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

iPad的資料夾分類

其實.......iPad上資料夾分類對我來說很難用


可能是因為我的工作方式比較特殊,我的iPad2一方面要當作工作機
一方面也要當作研究與展示機
所以有很多程式會有重複分類的可能性
例如
mobilerss 這隻程式好囉!很棒的一隻rss程式
我日常生活很依賴它作為閱讀 rss的工具 所以它的分類是 My Tools
但是我最近在研究教導學生資料蒐集方法 這隻程式的分類 我歸類到 學習參考工具
如果用資料夾的方式處理,那會是個問題
但是如果用標籤呢?
就可以打破這種限制囉!
另外
如果蘋果覺得1個資料夾內20個 icon太滿囉!閱讀不便,那可以設計這樣子的程式嗎?
裡面可以放子資料夾,當我的手指移動到子資料夾上時,顯示出內含程式的清單
這是我基於使用者提出的一點小想法
賈伯斯應該聽不見吧!不過我倒真的希望有此功能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