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

用免費WEBDAV串聯PC+iPad+Apps Part2

在上一篇-用免費WEBDAV串聯PC+iPad+Apps中,提到了另一個免費WebDav服務的網http://www.mydrive.ch/,也簡單的介紹過在XP下如何連接,本篇將以Win7為例,示範如何直接將mydrive.ch網站的資料,掛載為本機的網路磁碟機,讓我們上傳下載檔案就像在使用檔案總管一樣,那麼容易。(以下示範是以使用者已申請好帳號為例)
  1. 在桌面上的〔電腦〕圖示按滑鼠右鍵,選〔連線網路磁碟機〕,指定一個磁碟機代號,在〔資料夾〕中輸入〔https://webdav.mydrive.ch〕,並按下完成。

    01
  2. 此時會跳出一個對話視窗,請輸入你的Mydrive.ch的帳號密碼即可。

    02
  3. 以上完成後,開啟我的電腦看看,是不是已經多了一台網路磁碟機了呢?很容易吧,之後要上傳下載檔案,只要使用檔案總管就可以囉!
     0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