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

包羅萬象的英文學習好工具 npr

npr 一直是我最常聽的電台。 尤其是之前每天要通勤到普城時,邊開車邊聼npr是我一天中最輕鬆的時光。
在我訂閲的報章雜誌及新聞頻道中,我最喜歡的還是npr因爲裏面的内容包羅萬象,很多内容可以邊看邊聼,是個學英文的好工具。
npr 首頁中主要分爲三個區塊:News-新聞 Arts/Life-藝術/生活 Music-音樂
每個區塊下的選單可以左右移動來瀏覽内容
nprMain
聲音檔的内容可以選擇即時播放或是加入播放單中
nprAudio1
文字内容可以在右上方 AA 選單中調整字型大小
nprFont
最下方的 Listen 分爲
Playlist-播放單 / Hourly News-時事 / Program-節目 / Station-電臺 四個項目
這些都需要接上網路才能使用。 在節目表下可以從各個節目中挑選喜歡的podcast來聼,也可以從主題選單中來挑選; 每個 podcast 都有一小段文字簡介
nprListen
右上方的 Topics -主題選單中可讓我們下載喜歡的主題内容,這裡我加選了數位生活和食物兩個主題;這些報導可以離缐閲讀
nprTopics
試試看!也許您也會喜歡上多元化的 npr…


本文由Mei提供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